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【HK】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
添好運,吃一百次也沒問題~

這句話是我和克萊兒在香港最常說的一句話!添好運真的是值得推薦C/P值很高的一家點心專賣店。香港目前有三家,一家是一開始的旺角店、再來是深水埗的二店,在來就是在中環香港島的三店。這三家店我都吃過,其中中環的吃過兩次。依稀記得中環那家的東西比較貴一點,叉燒包也比較小一點....但是好吃程度一樣,而且重點是中環排隊很快,一下就可以進去!

下面分別是是不同店、不同次收集到的添好運集...讓我簡單介紹一下:


個人特別推薦:
晶瑩鮮蝦餃 
酥皮叉燒包
臘味蘿蔔糕
鮮蝦燒賣皇




叉燒腸粉,好吃!但不算是心水名單




晶瑩鮮蝦餃 ,這個好吃~~蝦子很大很飽滿~




潮州蒸粉粿,咦這個我覺得還好.....但也算OK




奶黃包,不錯,可以點也可以不點




鮮蝦燒賣皇,這個也是蝦很多,吃起來很滿足~~ (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吃蝦~哈)




這個我忘了是什麼耶......應該沒有特別好吃,所以沒啥印象(菸~)




這個我也忘了名字,應該是腐皮捲吧,但我記得這個還不錯就是了,但也沒有到驚艷的地步....



陳皮牛肉球,似乎是招牌,但我個人覺得還好




重頭戲來了......這個就是赫赫有名的叉燒包~~~這個酥皮叉燒包實在是太好吃了(流淚......)在香港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簡直是"驚為天人"~他的皮有點像菠蘿包的甜甜酥酥的部分,很酥很香,咬下去就是熱呼呼的叉燒.....嗚嗚嗚嗚~~現在吃不到了好哀傷喔..好想念添好運的叉燒包...回台灣去吃港式飲茶時,只要點叉燒包就會再想起添好運的! 這個真的是讓我流連忘返的美味小點! 喔對了,添好運的叉燒包就算冷了也很好吃喔~~~~

叉燒包

再次宣傳一下,添好運的叉燒包真的很好吃~~~(流淚)

叉燒包吃一百次都沒問題!

其他例如糯米雞、馬拉糕等等也都不錯。總之,我覺得添好運是個很值得去的餐廳,因為亂點也不會點到難吃的....反正只要有點酥皮叉燒包也算是值回票價了!

建議大概三個人左右吃會比較好(或倍數),因為很多點心都是三個四個的,人多一點也可以瘋狂點菜,大約吃到很撐很撐一個人平均也大概才50~60HKD~就香港的物價而言真的是個很平價的點心店!


喔對了,入座後會有放一壺茶在桌上,大部分的香港人都會先習慣用茶去洗餐具~所以不要傻傻的先喝喔....


三家排隊程度:
中環>>深水埗>旺角
(我兩次去中環都排不到五分鐘就進去了,深水埗排了約40分鐘,旺角排了兩個小時.....)


地址:
旺角廣華街2號地下  (地下就是台灣的1F)

深水埗福榮街9-11號地下

中環香港站L1.12A鋪



用餐時間:
零星分布於2011/10~2011/12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