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【Paris】so far in Paris.....

已經到巴黎一個多禮拜了,每天的生活得很愜意
住在foyer宿舍裡的窗戶可以遙望的小小的巴黎鐵塔
foyer早餐的咖啡很好喝~晚餐也很好吃~~
重點是離天主教大學超近的....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吧!
每天早上上課,下午出去閒晃
偶爾參觀美術館
: )
感謝老天和我的家人給我這個機會來巴黎念語言學校,順便慢慢遊走巴黎這美麗的城市

我覺得巴黎商店的櫥窗都擺的好漂亮
尤其是童裝~好可愛好可愛
害我好想生個小孩;p

宿舍遙望


早餐,中間那碗是咖啡!好喝






奧賽美術館

目前吃過了Pierre Herme, Fauchon,Laduree的馬卡龍
個人喜歡PH和Fauchon的....
Lauduree還不錯,但我覺得服務沒有很好...
下次再不同分店給你一次機會........










l'Opera Garnier
買了張芭蕾舞票,但是在巴士底歌劇院演...哈哈


下次和你一起來鎖:)

晚上的巴黎鐵塔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