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【HK】中環 SEVVA

最後在香港的這段時間呢,當然是和在許久不見的朋友約約囉~我和之前在萊雅一起實習的香港朋友Amanda一起約在位於中環太子大廈裡的SEVVA吃下午茶。據在地人Amanda表示,SEVVA的下午茶堪稱全香港數一數二,是"上流社會"最常聚會的地方之一。

一走進SEVVA,立刻就可以感受到不一樣!少了觀光客的喧雜及吵鬧,SEVVA十分的安靜、優雅......(哇~我寫得好客套喔.....)但是真的!SEVVA不像半島酒店一樣有那麼多的觀光客及噪音。據很多人表示,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很普通,第一呢是因為觀光客太多,排隊太久;第二是因為很吵;第三是東西其實不怎麼樣......

好吧,言歸正傳,回到SEVVA.....SEVVA的裝潢真的很漂亮! 讓人會很想一直待在這裡,室內很明亮雅致,還有....沙發也很好坐...


SEVVA美麗的植物牆




這次我們沒有點下午茶套餐,下午茶是兩人520 HKD外加一成,長相就是英式下午茶塔...本次我們點的有:Original Crunch Cake (135HKD/ piece)、Le Louis (300HKD)、一壺茶(?)、一杯拿鐵(?)




本來我們打算點招牌Marie Antoinette的蛋糕,但是她太夯了,早就賣完了,所以我們只好點另一款Le Louis.....Le Louis是Marie Antoinette的藍色版,一樣有很誇張的棉花糖(貌似法國國王的假髮)....吃起來麻.....還不錯,但是另一款的Original Crunch Cake更為優秀,所以路易蛋糕就有點相形失色,但也算是嚐鮮吧!畢竟也是招牌咩~~



Le Louis 



在這裡,隆重向大家介紹......超級好吃的蛋糕.........Original Crunch Cake!!!! 天啊~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~他看起來很普通....但是上面的Crunch配上海綿蛋糕真是絕妙!! 真的太好吃了,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糕怎麼辦?誠心向大家推薦,來SEVVA,不需要點下午茶套餐,也可以不用點Le Louis,但一定要點Original Crunch Cake! 絕對不會失望的! 嗚嗚~ 等我下回來香港,我還要再來吃一次.......

Original Crunch Cake


貴鬆鬆的下午茶到這裡告一段落,希望下次我在回到香港時,會有時間回來吃Original Crunch Cake.....




【 SEVVA】

電話:(852)2537-1388
地址:香港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
網址:http://www.sevva.hk

ps.去之前要先預約,如果要吃瑪莉安東尼蛋糕,也要先預約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