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【HK】在香港的口袋名單

在香港的一個學期裡,吃了大大小小的東西,以下我列了如果我再回到香港,一定要去吃的口袋名單:

no.1 添好運


        添好運的叉燒包實在是太美味了~這麼好吃的叉燒包只有添好運有阿呀~~哪都比不上!

no.2 勝香園


        番茄麵真的好吃!道地的港式大排檔,咸檸七也好好喝


no3. 何洪記

         和洪記的乾炒牛河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乾炒牛河了! 還有和洪記的粥~~~好好吃~~能在我自香港的最後一天吃到何洪記,讓我的香港美食地圖畫下完美的句點啊~~~~





no4.翠華餐廳


       大家去翠華一般都點奶油豬仔包或是魚蛋,咖哩之類的吧?我去翠華每次一定點"麻辣嫩雞米線"~怕辣的人可以請夥計做一點點辣就好囉~



no.5金華冰廳


       菠蘿油是應該是全香港最好吃的菠蘿油吧! 菠蘿包的皮酥酥脆脆,加上中間夾的那一塊奶油~~~嗚!好好吃~而且我在金華有個"杯具"的小故事!哈哈!  只能說台灣人在香港是很吃香的!真的~




以上就是我在香港的心水名單~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,但是這些便宜的小點是經濟又實惠CP值又高的香港地道美食啊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