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【HK】銅鑼灣 何洪記


2011/12/19



何洪記~何洪記~~喔~好吃的何洪記!是的,我在香港的最後一天,午餐就是在何洪記畫下完美的香港交換之旅的句點~想到那一天就覺得有點瘋狂~我回台灣的班機是下午五點多的,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我在學校的新亞體育館還有最後一科期末考,但是我早上一大早就和Claire與他的從台灣來玩的同學一起先去香港站掛行李,然後約莫11點再殺到何洪記吃午餐,預計吃到12點多我在趕回中大考試(銅鑼灣回去約莫1hr)。11點多到了何洪記門口…….「天啊~老天爺要這樣對我嗎?點解沒開呢?點解!!! 」《註:點解,香港的為什麼之意》,後來走近一看招牌~呼~原來是11點半才開門~讓我鬆一口氣! 於是我們三人在外面左等右等,終於在11點半立刻馬上進入(還是當天第一個到店的客人呢~)不到五分鐘,小小的店面馬上坐滿了人,已經滿了沒位子了!



我們問了夥計有哪些推薦的料理,於是點了三道:乾炒牛河、鮮蝦雲吞麵、皮蛋瘦肉粥
天啊~(是的,我又要說天啊~)好好吃啊~~每道料理都好好吃!三道都是必點的上上之作!

乾炒牛河

乾炒牛河炒的真的是非常好吃,真的是油亮而不膩,牛肉更是鮮嫩美味,吃完還想要再吃一次!



皮蛋瘦肉粥也是非常的好吃,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粥,它的湯頭好甜,吃了有回甘的感覺啊~如果生病感冒能吃上一碗的話,我猜病很快就會痊癒了~~真是撫慰人心的一碗粥!


鮮蝦雲吞麵
鮮蝦雲吞麵也是該店的招牌吃一,雲吞裡的蝦子很大一顆,吃起來很厚實,雲吞麵的湯頭也很好喝~
我們三個人大快朵頤了一翻,不到半小時就把東西都吃光光~



最後,我帶著滿足又不捨的胃回到中文大學完成我最後一門考試,考完之後我又雀躍的奔向機場,回到我可愛的台灣~和我親愛的家人還有Mr.Pa團聚~~

我好感動我在最後一天的香港吃到何洪記~(流淚)




何洪記煮粥師父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